关于报送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来源:校长办公室浏览次数:623发布时间:2023-12-07


各单位、部门:

2023年,在教育部的正确领导和学校党政的精心部署下,各单位、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抓好巡视整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总结经验、持续发力,现就做好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2023年工作总结

2023年工作总结要对照《美高梅在线app网站2023年工作要点及责任分解》进行回顾和分析,链接为http://xxgk.cpu.edu.cn/c1/13/c7207a180499/page.htm。对于全部完成或超额完成的工作要总结经验,对没有落实或部分完成的工作要说明原因(要将本单位落实巡视整改情况作为专门版块纳入年度工作总结中)。总结撰写要力求简明扼要、重点突出,标题采用“单位、部门全称+2023年工作总结”的格式。

另外,请各单位、部门将2023年工作总结凝练成600字左右的摘要。摘要撰写应体现逻辑性和条理性,建议按照“本年度聚焦的问题或目标,针对问题或目标所实施的举措,以及达成的关键绩效"的格式展开(其中也应包含落实巡视整改情况的内容)。要减少一般性阐述,力求用最精炼的语言展示本单位本年度的工作面貌。

(二)2024年工作计划

2024年工作计划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及相关专项规划、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目标和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确定的重点任务清单和行动方案,进行撰写(要将本单位持续推进落实巡视整改情况作为专门板块纳入年度工作计划中),力求中心明确、内容详实、切实可行。标题采用“单位、部门全称+2024年工作计划”格式。

另外,请各单位、部门将2024年工作计划凝练成600字左右的摘要。摘要撰写应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力求用最精炼的语言体现本单位下年度的工作思路。议按照“下年度聚焦的问题或目标,针对问题或目标拟实施的举措,以及实施举措后预计达到的绩效指标"的格式展开(其中也应包含推进落实巡视整改情况的内容)。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汇总各单位、部门的工作计划摘要并形成全校2024年工作要点。工作要点将根据上级安排和学校党政要求实时调整。

二、报送方式

(一)电子版报送

128日前,各部门撰稿人登录OA系统,在“表单模板”中打开“单位、部门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报送表”,录入手机号,其余暂不填写,点击“发送”。

1215日前,各部门撰稿人在OA系统“待办工作”模块找到上述表单,上传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word版),录入相应摘要,点击“发送”,将表单流转给部门领导审核(若提交前仍有部分关键核心数据无法确定,可先用概述性语言替代,后续单独联系两办修改,切勿影响学校整体工作进度)。

1218日前,各部门应完成审核工作。

(二)纸质版报送

一式两份(要求A4纸双面打印、标题为方正小标宋二号字、正文为仿宋三号字),加盖公章,于寒假前分别报送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

三、联系方式

党委办公室:江宁校区行政楼624室,电话:86185536;联系人:孙云龙。

校长办公室:江宁校区行政楼612室,电话:86185055;联系人:彭紫新。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3127